冉斯默

懒癌晚期段子手,胡言乱语批评家

© 冉斯默
Powered by LOFTER

[方舟AU]我怎么觉得新出的六星干员好像不太对劲?【1】

和群里小伙伴聊天聊来的脑洞,部分设定是参考了群里小伙伴的脑洞【我不知道你们的lof id所以评论区认领!】。一开始聊的时候是设定能天使水的,但是由于我没有能天使【…】,所以用了很多私设,部分有考据游戏设定。

还是老规矩,不上升真人,会ooc,锅是我的。


1L LZ

RT,刚看了官方新出的设定图,u1s1,新干员颜值突破新高,给画手激情好评。

但是我咋觉着这设定有点不太对劲?明明是狙击干员,结果特性是突脸???这个设定是认真的吗?这真的是六星干员吗?yj你不要驴我!而且为什么第一天赋是个【?】这招你玩过一次了我不会信的!


2L

前排!


3L

激动的点进来,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???


4L LZ

???所以我还该震惊点什么?电子竞技,就是要赢!就是要强!【声嘶力竭.jpg】


5L

【我和技能党谈不来式邓布利多摇头.GIF】

没看具体资料前我看到伴生皮肤的动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【????】,毕竟我是没见过哪个干员技能是扔奶瓶和飞饼的…这个干员真的成年了吗?罗德岛真的没有雇佣童工吗???我感觉到了深深的罪恶感


6L

但是你在有罪恶感的同时跃跃欲试想写车,你这个虚伪的成年人


7L

他太好看了!我顶不住!【尖叫鸡.jpg】

再说了,后来才发现扔的是AD钙奶和土家酱香饼,而且人家成年了!55555水宝真可爱妈妈爱了


8L LZ

嗯???新干员不是叫喻文波吗?水宝是什么鬼?艹,该不会是我家阿鸡嘴里一直说的那个阿水吧?如果是那…【我可以我真的可以!.jpg】


9L

【果然是肤浅的技能党.jpg】

新干员的资料片里说了啊,代号Jackeylove,外号阿水,和晒哥阿鸡一样都是IG的成员,种族是VLP。所以说晒哥语音里有事没事都要cue一下的“杰阔”应该也是他。说到这个,晒哥的第一天赋也是个【?】呢…


10L LZ

叫什么晒哥!叫晒爹!求晒爹新活动继续救我狗命!上次的活动除了阿鸡和一直奶阿鸡的小钰外就是靠晒爹我才打通关,希望晒爹再爱我一次!


11L

艹,打死这个欧洲人!ts的迷之掉率都能抽到!LZ你不是人!【声嘶力竭.jpg】


12L

所以新干员应该不会拉胯吧?毕竟在晒哥语音里出现那么多次…


13L

没有实装,一切都不好说,等明天更新吧。


14L

开服了!冲鸭!羞水池我来了!


15L

十分钟过去了,有人出货了吗?


16L

我怀疑都在狂点


17L

20次十连了,我已经见了六次阿鸡八次小钰,我怀疑这是个鸡钰池


18L

他来了他来了,那个男人带着他的迷之掉率和他的杰阔走开了!


19L

明明我只想出个阿水,为啥觉着阿水的掉率被晒哥传染了,我觉得yj公布的掉率是假的,出的都是阿鸡


20L

同样是六星,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?


21L LZ

我出阿水了!马上去练!


22L

打死这个欧洲楼主!这就离谱!


23L

楼主给我放截图!放资料截图!我的崽怎么可能没有第一天赋?!


24L

LS醒醒,🐮🍺如晒哥也没有第一天赋


25L LZ

哦豁


26L


27L


28L


29L LZ

阿水有第一天赋,而且抽到阿水后晒哥也有第一天赋了,这天赋就离谱。


30L

?我有种不妙的预感。


tbc.



先写到这里,明天要去打疫苗。

上文已提到的设定在这里解释一下:

1.VLP是芙兰卡的种族,结合芙剑圣的耳朵,VLP应该是Vulpes【狐亚科】的缩写。芙剑圣是赤狐,阿水是银黑狐【野生的】,野生银黑狐的特点就是体型小,吃的少,警觉还跑得快,最重要的一点,银狐是所有狐狸里毛最好看最贵的【暗示刚过去的转会期】

2.晒哥种族是卡特斯,对,就是阿米驴的种族,天地良心卡特斯真的是兔子,暴行可以作证!至于为什么选兔子,主要还是因为晒哥的门牙还有锐雯的兔女郎皮肤过于深入人心。


评论(11)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