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斯默

懒癌晚期段子手,胡言乱语批评家

© 冉斯默
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强行抠糖(1/N)
攒了一波图,根据不同的比赛分开发…主要是一起发手机版实在好难排版…晚点我电脑把羞水的建个合集吧。
昨天早些时候发了夏季常规赛ig打rng的第一局的糖,现在发的是第二局的。
p1.p2是一波团里其余三人围殴小虎的黄鸡,rng四人在后面想救,结果羞水两个从另一边在背后疯狂输出排排坐的rng上下野辅…
p3是一波团战后对面ace然而ig还剩下3C…这个梗可以联合我下一条抠糖来详细嗑。
p4是羞水打龙,这次shy哥没皮,其实屏幕上面的地方还有个宝蓝【只不过这一秒小宝没出现在画面】。
可能我的糖抠的略强行,但是…电竞cp,还是这种团队电竞项目,只要在同一边,同框即发糖。就算不在同一边,也还有相爱相杀…
顺便推荐一下这场比赛,宁王的总管打野真的是用命开团,堪称感动ig,阿水的韦鲁斯也是疯狂输出,伤害打的很足了,肉鸡和shy哥也是依然秀,小宝也很棒。虽然还没有经过世界赛的磨砺,但是也是非常优秀的。

评论
热度(16)